close

井川惠美彩繪證書班延伸


     自從井川惠美彩繪證書團體班開班至今


              好快~~~  已經十個多月了


                     再過一個多月就結束了


                              


  回想了一下


        哇~~  一下子心中好多感觸喔!!


                      很感謝學生一直以來的支持


                            見到他們     不辭辛勞


                                               每週背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來上課




 


見到她們     很努力的用心學習


            見到她們不斷的在進步


                   見到他們美妙的成果


                                她們真的很棒


                                         真的很讓我佩服




  而我也利用這次機會


         再次重溫這個課程


                        也讓我發現自己許多不足可再加強的地方


                                  使我有這個機會與她們一起成長


   同時我也利用此課程       


                   將作品分拆      變化成幾件作品


                             讓課程更活更生動


                                      她們也有更多的參考


 




而我也多了好多件作品


             再一次謝謝她們的支持


                         在她們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她們也有很大的收穫


        


 


 





喔喔!!     差點忘了謝謝     井川老師的用心栽培


                  唉!!   真不會說話      總知


                     在她身上我真的學到好多東西


                                      老師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魔法黏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