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推廣作品


我一直很喜愛鬱金香


光是這款花加上不同品種的製作次數


我自己都數不清楚了


這次做成琉璃效果


廣受學生喜愛


所以才會拿此花來當成本月研習


很漂亮喔!!


快來跟我们一起做吧!!


 




 


七月份推廣作品


牡丹


本來安排牡丹為六月推廣的


但是因為我要送學生的葉子切模沒到


所以只好延後一個月


是不是覺得相片有哪裡不對呢?


你發現了嗎??


看出來了嗎??


對了


沒錯


我葉子太小了


七月研習時我們的葉子就會加大


到時候你們的作品


將會比我的漂亮很多


報名快額滿了


想報名的同學動作要快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魔法黏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