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搬家中的發現

昨天假期抱了一整天的電腦

家搬過來總是要整理吧

如果~~~

有人幫我整那該我好

做個夢不行嗎?

整理中發現一些問題~~~~

             怎麼圖片才搬一半呢?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還在摸索中~~

            唉~~~~    電腦白癡的悲哀

    不過~     我也有新發現耶

             我發現我還有好多美美照片沒公開

                    希望慢慢能整理出來

                     跟大家分享

 

今天面市的是一兩年前完成的一些作品

如果沒放一起應該沒人知他的大小吧!!

最小一套結婚派對娃娃只有六公分喔!!

他們的新婚車子就是我最喜歡的那款啦!!!!

我怎麼開始廢話一堆了呢?

好~~ 

請欣賞 

 

 

粘土公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粘土公仔
    全站熱搜

    國際魔法黏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