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教會這學期麵粉花最後一次上課了,


也是我們辛苦了一個多月要看成果的時候了。


 


看我們都做好了,只剩組合了。


 


 


我要加油努力,動作快一點不要輸給她們。


 


 


 


媽媽!!    你在做什麼  ?  我也好想玩喔!! 


   


 


 


 


真的好好玩,點來加入我地啦!!



我完成了!!    你看漂不漂亮


       


我完成啦!   真係好亮阿!!


 


 


看!!     我們的作品, 簡直跟真花一樣阿。   好漂亮喔!!



 


快點來張大合照,讓大家分享我們喜悅的成果。



看!!  校長也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而且一直讚賞這些義工家長好厲害。


各位家長我們下學期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魔法黏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