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魔法黏土藝術公司最新推廣黏土結婚公仔


          


黏土結婚公仔


    由於應學生要求 


想學結婚公仔 


所以只好利用最近空檔    


  開始動動腦筋來想結婚公仔的造型


 



 


 


這是第一套設計出來的 


六 吋  結婚娃娃


 


沒做過立體娃娃的我


 


顯的有點生疏


 


 



 


每天腦子裡一直晃著


 


遲遲都沒有動手


 


 


還好


 


 





 


 


先實驗了卡娃伊公仔小吊飾


 


 


這次才讓會讓我有信心創作這對公仔


 





 


雖然不是做黏土娃娃能手


 


但也不希望學生失望


 


所以阿   還真讓我頭疼了一陣子


 





 


 


這次我用幾種土混在一起


 


我發現效果出呼我意料的好阿


 


非常好做   不易有裂紋


 


而且彈性及   黏土整體表現出來的效果


 


相當的不錯


 





 


為了不想讓新娘看起來太傭俗


 


所以我特別將裙子


 


 


做了好多層   來增加層次效果


 




 


還好辛苦沒白費


總算做出了一對像滿意的了


 


 




 


請仔細欣賞喔


 


作品裡可是加了我很多新構思進去喔


 


包括新郎的衣服


新娘的髮型


新娘的披肩


新娘的後裙擺


新娘的花球


 





 


 


都有很多故事在裡面


 


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


這只是第一對呦


 




接下來還會有



三吋的 五吋 的 八吋的



款款都是不同造型




都會慢慢問世



千萬別錯過喔



敬請期待


 


 


 



這是補充版的 


各位有看出哪裡不同了嗎


 



猜猜看喔


看的出來的可以回覆我


 



今天新出爐三點五吋小新娘了


  


這是小新娘的婚紗背面



這是小新娘花球


 


陸續我還再製做他們的結婚場景


希望很快可以上載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際魔法黏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